開學當家教無經驗輕鬆上手

重要公告

與世界接軌 溝通零距離 ─ 泰文

2019/4/12

前進東協 用泰文與世界接軌

 

就讀科大國際商務系大學四年級的Rody,為了拿下海外實習機會,天天自習惡補,使得原本英文程度只是尚可、最後順利取得多益550分以上的成績,通過實習門檻。

看好新南向東協國家未來發展潛力,完全不懂泰文的Rody勇敢地前往泰國,展開2個月的實習生活。認識公司環境及業務後,在公司安排的商務相關課程學習。藉由行政管理業務、工廠生產實作兩大實習階段,讓Rody對於採購和業務有了初步的了解與認識,並確信這是自己未來想要踏上的職涯方向。

Rody表示,未來想往海外發展、即使是其他東協國家也毫不畏懼,他認為不只台灣往東協發展是趨勢、全球經濟向東協市場靠攏更是時勢所趨;且目前東南亞的市場也是亟待先進企業開發與搶進。Rody也說此次海外實習機會,讓自己增長許多見識、修正職涯規劃、進而培養國際觀,也讓他在當地學會簡易泰文,方便與人溝通,受益不少。

 

泰文師資推薦:侯老師林老師

 

新聞來源:1111職場新聞

關閉
聯繫客服
優質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