贏在起跑點 名校家教師資

重要公告

運動金牌國手也斜槓兼日文家教 時薪高達1千5

2023/11/9

金牌國手視訊教學 博士生盼體育人從小紮根 多兼斜槓日文家教

29歲的龔芸,目前是主修運動心理學的博士生,本身也是一名優秀的韻律體操國手,曾在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勇奪個人金牌,更一舉拿下世界大學運動會體操項目團體銀牌,從小到大征戰國內外賽事,獲獎不計其數,更有小學生跨海向龔芸拜師學藝。

從小熱愛體操韻律的龔芸,知道每個小女生心中,都曾有過持著彩帶翩翩起舞的美麗幻想,她在因緣際會下,每周透過視訊家教指導示範動作,讓遠在美國彼岸的台灣小學生,也能跟上她的腳步,體操練得愈來愈好,家教時薪約1千到1千5百元。

除了體操授課之外,曾在日本求學居住長達5年,擁有日語N1檢定合格的龔芸,為了增加收入,也曾經在樂齡大學教課日文兩個學期,親切生活動的上課方式,相當受到銀髮長輩喜愛。

目前還是學生的她,除了家教收入外,還有研究計劃經費可支撐生活,未來她想積極推動運動心理學以及韻律體操,朝向教職之路,為國內的體育人才幼苗紮根。

 

找運動案件>>https://1111.com.tw/220804/

找運動教練>>https://1111.com.tw/220805/

 

新聞來源:1111產經新聞

關閉
聯繫客服
學測會考統測指考師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