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當家教無經驗輕鬆上手

新手上路-操作說明及家教問題集

    • 找家教老師依照6步驟完成:(先請註冊會員、進行雙認證後,再填寫案件,待案件審核通過,才能開始找老師)
      家教老師6步驟
      說明:請先填寫會員基本資料完成後,至點選「會員中心」,進行手機、E-MAIL認證,完成後至「新增案件」填寫找老師的需求。
      ※< STEP 4> 說明:案件審核時間:平日1~2天,假日約3~5個工作天。因無法優先審核,請勿再來電要求快速審核通過。
      ※< STEP 5> 說明:主動聯繫老師方法:「家長會員中心--->回報管理--->面試管理--->主動應徵名單」挑選符合您需求的家教老師,或至「家長會員中心--->師資搜尋--->進階搜尋」,篩選條件尋找家教老師,再將喜愛的老師點選按鈕「加入候選」成為「最愛老師」,再進行「通知面試」。提醒:要與老師聯繫請點選「通知面試」即可查看老師的聯繫方式。
      ※< STEP 6> 說明:成交回報/填寫評語請依照以下3步驟:
      ★ 步驟1.點選按鈕「成交回報」
      請至「面試管理」(家長會員中心--->回報管理--->面試管理),在「老師應徵」或「最愛老師」的名單裡,找尋您錄取老師人選,並點選旁邊的按鈕「成交回報」,填寫最後成交時薪、教學滿意度(幾顆星)。
      ★ 步驟2.通知錄取老師也進行點選按鈕「成交回報」
      ★ 步驟3.對老師填寫評語
      請至「評價記錄」(家長會員中心--->回報管理--->評價記錄),點選按鈕「請給評價」。
      <註>:成交錄取:老師需幫學生正式上課才算成交,試教面試不算成交。
      ※提醒您,在您申請新案件之前,請先確認前一筆的刊登案件已完成「成交回報及評語」,若前一筆您未完成回報,新案件可能會審核不通過。請務必確認先前的刊登案件均完成回報及評語,以加速新案件的審核流程,感謝您的配合。
    • 功能操作說明-家長端 功能操作說明-家長端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