贏在起跑點 名校家教師資

重要公告

★找老師操作說明《家長端》★

2018/5/15

新功能-家教評價功能操作說明(家長端)

壹、雙驗證

無論新會員、舊會員登入後先進行【雙認證】,雙認證通過後,再新增案件

以確保老師主動應徵您的案件時聯絡資料正確無誤!

♥貼心小提醒♥

驗證系統是為了提高雙方的配對率,及資訊接收的準確性,確保後續能接收到老師應徵通知的聯絡資料無誤。

親愛的1111家教網老師及家長,都請登入家教網會員,並進入會員中心,您則會看到以下此畫面(如下圖)。

手機認證:填入手機驗證碼 如下圖操作方式

信箱認證:點選信箱驗證連結 如下圖操作方式

驗證完成後:如下圖顯示

貳、面試管理

老師應徵:透過此區的名單(老師自己應徵及您曾邀請的老師),選擇要回報錄取的人選。

*通知面試三階段(信件):邀約面試--->通知面試--->錄取通知。

*成交回報:顯示面試老師的回報情況。

*婉拒:老師條件與您期望的不符。

通知面試三步驟:

1.選擇您的案件科目(提醒:案件科目需與老師的授課科目相符合,才能看到老師的聯絡資訊)

2.點選「通知面試」按鈕

3.選擇要寄發的通知信件類別,並編輯信件內文後,送出信件

(注意:三個信件內文皆不一樣,會員需注意內文,需將填空文字自行補上,或也可自行修改編輯)

請先選擇「面試科目」 再點選「通知面試」,才能看到老師履歷的聯絡方式

 

(會員需注意內文!邀約面試、通知面試、錄取通知 三個信件內文皆不一樣,需將填空文字自行補上,信件內文提供給會員參考,也可自行修改編輯

*信件寄出後,家長(案主)可主動聯繫老師(電話或簡訊通知老師確認面試時間、地點)

寄出後 會將信件移至上方「邀請面試」頁籤 (如下圖)

最愛老師:點選履歷旁的「加入候選」將喜愛的老師新增至「最愛老師」

參、成交回報:回報錄取的老師人選

一、主動回報:填寫 最後談定的時薪、滿意度

家長 »會員中心 »回報管理 »面試管理 »老師應徵通知

選擇要回報的老師履歷,點選「成交回報」按鈕,填寫時薪、對老師的滿意度 (如下圖)

二、待回報:老師先回報 待家長回報錄取老師人選 

家長 »會員中心 »回報管理 »成交回報 »待回報

顯示待回報的老師履歷

肆、評價記錄:回報錄取老師人選後,填寫對老師的評語或觀看評語。

 

伍、老師的評價記錄

1111家教網 » 家長 » 履歷表

老師履歷表上 點選「成交記錄與評價」,可看到這位老師的成交記錄與別人對這位老師的評語,做為您挑選家教老師的參考依據。

陸、進階搜尋老師

會員中心 »師資搜尋 »進階搜尋

點選更詳細的需求條件

關閉
聯繫客服
幼兒教養學  找保母陪讀姊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