贏在起跑點 名校家教師資

重要公告

家教權益4大關鍵不採雷 !

2023/10/26

  找家教/當家教前 搶先看保障權益4步驟

 

步驟1. 確認雙方身分

素味面謀彼此都擔心網路上資訊是否一致,確保方式:

案主可請老師端提供「學歷證明、證照、檢定成績、教學評語

老師可請家長端闡述「需求者學習程度、在校成績、家長期望的學習後的效果

步驟2.確認上課地點、上課時間

彼此時間都很寶貴,有效的溝通是很重要的,於課程前案主與老師須共同討論出明確的上課時間與地點並準時赴約,是對彼此最基本的尊重。

步驟3.試教是否需要費用

談錢傷感情,但談不攏有可能撕破臉,案主與老師請務必於課程前商談試教費用如何算? 例如:前30分鐘多少錢 ? 1小時試教費用為XXX/hr ? 試教免費? 於課程前清楚講明可減少不必要的誤會。

**若老師接受免費試教1小時,建議案主可給付些許車馬費,以補貼老師一趟路舟車勞頓的辛苦

**如有試教費,請明確溝通費用給付方式,例如: 課後用現金支付或是轉帳匯款。

步驟4.確認成交金額,立定契約

經過試教後,案主確認錄取該位老師,建議立定契約確保雙方權益,於簽約時達成共識以下幾點: 教學時間、教學時薪、教材是否需要購買,教材費預算多少、是否有交通津貼、伙食津貼,教學費用給付方式,每月幾號支付或是每次課程結束以現金支付…的相關問題,以上1111家教網有提供家教聘僱合約書,可供老師與案主下載保障雙方權益

## 試教或是正式教學遇到不肖業者/仲介或老師有騷擾行為該怎麼辦?

為保障您使用平台的權益,歡迎來信檢舉並提供老師編號及相關對話記錄截圖,以便我們後續處理,我們會進行處分,並請至警察局做備案。立即寫信至客服信箱

 

 

 

 

 

關閉
聯繫客服
學測會考統測指考師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