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認識家教網

寒暑假對孩子來說,是可以暫時拋開制式教育,體驗生活的好機會。1111家教網超過20萬菁英師資,讓孩子依興趣取向選擇課程,音樂、舞蹈、畫畫、桌遊、運動、珠心算、棋藝、勞作...等,不僅可以訓練孩子獨立、激發創意思考以及團隊合作的能力。就讓孩子邊玩邊學,體驗生活、快樂成長吧!

特色介紹

專業

老師數全台最多,上萬名優秀師資履歷,國立大學的近五成,教學品質佳。

快速

平均不到一週內找到家教,手機快速搜尋找到合適老師。

免費

提供免費刊登找老師,可定期收到媒合案件,服務最貼心。

推薦

約六萬名家長使用家教網服務,嚴格把關,品牌值得信賴。

如何找家教老師簡單四步驟

  • STEP 1
    加入家長會員
  • STEP 2
    填寫家教需求
  • STEP 3
    等待審核
  • STEP 4
    搜尋老師,回報錄取

常見 Q&A

在這裡加入會員、刊登案件找尋家教老師需要付費嗎?

1

目前【1111家教網】是屬於完全免費服務,任何想要找家教 Case或家教師資的學生家長們,都可以利用我們的網站資源。

加入會員後,我要自己跟老師聯絡嗎? 還是老師會來和我聯絡?

2

當您填妥案件之後,就可以主動上網做搜尋,尋找自己合適的家教老師,上面會有老師的聯絡電話或是利用網站系統來通知老師面試的功能來跟家教老師做聯絡。同樣地,家教老師在登入會員之後,如果他符合您所需要的家教條件,老師也會主動與您做聯繫。這樣可以節省雙方的時間。

為什麼我登入會員之後,案件一直顯示尚在審核中?

3

您申請加入會員的資料才剛填寫完成,客服人員須約一 ~ 二天工作天的審核資料時間,這是為了保障會員權益並維持網站上面案件資料的正確性,請您耐心等待;若您的案件較為緊急,需要立即與老師聯絡,歡迎來電告知,我們將由專員為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