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當家教無經驗輕鬆上手

重要公告

案件薪水福利多 1111家教網達人最愛

2017/8/11

【1111通訊社記者陳恆光 8月11日報導】

想擔任家教老師,卻在眾多家教媒合平台中迷失了方向嗎?以理工科、數學為授課強項的家教達人Octur,分享兩年來讓他生活充實、荷包滿滿的優質家教平台-- 1111家教網!(https://tutor.1111.com.tw

 作為專業的家教媒合平台,1111家教網以「嚴格把關、免費媒合、溫馨家教、深得我心」作為永續經營方針,並提供「動履歷」及遠距「線上視訊試教」服務,要讓家教老師可以找到好案件,更讓有家教需求的家長們可以找到值得信賴的好老師。

嚴格把關、免費媒合 找家教、當家教都到1111家教網

 1111家教網隸屬於1111校園事業部,包括家教老師資格、家教需求案件皆有一套SOP審核機制。校園事業部發言人高國維表示,家教老師資格審查有履歷機制把關,家長需求案件部分也會過濾補習班等案件,提供單純家長需求案件的環境。不論是家長或老師,想要「找家教、當家教」,只要登入會員就可主動搜尋,家教網系統也會透過教授科目、地區及雙方設定的條件,進行主動精準媒合。
 高國維也說,1111家教網是目前市面上擁有最多老師數及案件數的平台,同時亦提供「動履歷」及遠距「線上視訊試教」服務,讓學生或家長,透過影片或視訊事先了解老師的教學專長與風格。目前全台累計家教案件數超過2,200個,開啟家教履歷的會員則在20,000筆以上。目前正值暑假期間,為因應開學時的大量家教需求,家教網將舉辦相關活動,協助想幫孩子加強課業、贏在起跑點的家長,能夠輕鬆找到家教老師。
 
▲家教達人Octur分享家教經驗。 觀看影音受訪內容 請點此

達人分享:家教3特質 教會學生就是最大感動

家教達人Octur指出,目前家教的案件,幾乎都是從1111家教網上面找到的,網站上的案件蠻多的,提供的薪水和福利也都還不錯。主要是家教網的資訊都公開透明化,不必擔心會遇到什麼危險。案件多、薪水多、可以找到很好的案件,這就是為什麼要大力推薦1111家教網的原因。
 對於一位好家教老師的關鍵特質,Octur分享個人的看法。第一個最基本,是對欲教授的學科有很充分了解,其次是讓學生可以信服、相信自己,第三必須要有把東西描述好、清楚表達的能力,不僅自己要懂,還要講得讓學生都懂,讓學生很透徹的理解。身為家教老師,最感動的就是把一個學生,從不會教到完全會,這會讓人非常滿足、非常有成就感。
 
找家教、當家教 歡迎速上 1111人力銀行家教網
 
更多求職動態與企業訊息請上1111職場新聞網
 
 

 

關閉
聯繫客服
幼兒教養學  找保母陪讀姊姊